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宣讲团田训龙博士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7日 09:01 王华 点击:[]

校宣讲团田训龙博士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5日下午,学校理论讲师团宣讲教师、马克思学院田训龙博士,亲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田训龙博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光辉典范”为主题,从五年来的工作,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四个伟大,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国话语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他的宣讲主题明确,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实践的佐证,旁征博引,扣人心弦。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公司全体职工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新矛盾、新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通过宣讲,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171206164924

 

       微信图片_20171206165041

上一条:物业服务公司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学校“鉴史问廉”书画展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