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学校“鉴史问廉”书画展

2017年11月29日 11:00 办公室-王华 点击:[]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学校“鉴史问廉”书画展

20171128日下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了以“鉴史问廉”为主题的职工书画展。皎洁无瑕的荷花,层峦叠嶂的远山,高风亮节的墨竹,潇洒飘逸的草书,端庄疑重的楷书,这些书画作品各具特色,以浓厚的文化气息传递弘扬了廉洁奉公的价值观念,展示出我校教职工德艺双馨的风采和“风清气正”精神面貌。

其中公司呈送王涛总经理的作品《竹石》笔酣墨饱、刚柔相济,以竹子顽强执着的品质表达出其顽强的生命力,意在突出做人应该正直、刚正不阿、坚强不屈的性格,决不向任何邪恶势力低头的高风傲骨,紧扣书画展的主题;公司教工彭晓鹏的作品《春和景明》精美于挥毫,巧妙于布白,既和谐统一又富于变化,让人似乎感受到和煦的春风扑面而来。

此次参观,使公司职工更深刻的感受到学校廉政建设的氛围,为进一步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寓教于乐,进一步拓展公司廉政教育渠道。

      1511923915(1)

      微信图片_20171128170857

公司全体职工认真聆听讲解

 

上一条:校宣讲团田训龙博士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