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15日 10:33 办公室-王华 点击:[]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掀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快速响应,迅速传达,积极组织全体职工投身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公司领导班子带头精心制定学习方案,通过自学,集中宣讲,网络宣传等形式和手段,使公司从上而下形成了浓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大家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经反复研读及参与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对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的准确理解。

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通过学习使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司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学校“鉴史问廉”书画展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学促管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