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商业街门头招标公告

2017年08月08日 08:32 经营部 点击:[]

工程名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门头招牌改造项目

工程地点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第一商业街

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方式

邀请招标

后审资料

①营业执照、②企业资质证书、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①②③在投标文件中体现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原件列明清单,交给工作人员)

工程概况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门头招牌改造项目,包含原门头拆除、新建门头钢架及门头铝塑板。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第一商业街一层14块、二层14块门头招牌。尺寸:6.72m*1.00m*0.25m,具体见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规定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施工和保修。

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是合法有效的独立法人;

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临时)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开标时不检验,中标后由招标人审核)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期要求

20天,保质期为三年。

评标办法

经评审合理的低价法。

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自即日起可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网址(http://prop.huel.edu.cn/)下载谈判文件。

投标文件

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810日下午1430分,地点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第二商业街四楼406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受。

开标时间

1、开标时间:2017810日下午1500

招标人

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陆军                 联系电话:18503883636

 

上一条:商业街经营场所综合治理成果显著 下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教育活动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