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新校区门面房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7年05月22日 11:45  点击:[]

522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王涛总经理、陈灵义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七人对我校新校区门面房食品卫生安全情况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经营食品商户的经营项目、经营范围和环境卫生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记录,经过精心检查,发现4家商铺存在超范围经营,现场制做熟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物业公司下发检查确认书和整改通知,责令这4家商铺限期整改。物业公司负责人强调:要严把商品、食品质量关,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确保校园稳定与安全。

物业公司出台相关的管理制度和方案,进一步有序规范门面房管理,维护商业街秩序,形成一个良好的经营管理局面,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优美、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新校区门面房安全用电大检查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