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国教联队在我校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05月08日 10:45  点击:[]

 

 

             

 

             

 

               

 

               

 

                           

 

424日至5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在郑东校区东操场举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国际教育学院联队(简称联队)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取得较突出的成绩。

联队组建以后,平时刻苦训练,赛场团结拼搏,打出了联队的精气神!男队队员一路打拼,特别是年龄较大的老队员虽然有时体力不支,依然打得顽强勇猛,最终联队成功晋级八强每场比赛,两个单位的领导、员工和学生组成啦啦队在场外加油助威,赛后分析总结,帮助团队提升技战术水平。

此次排球比赛把公司职工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收获的不仅是运动的成绩,更主要的是增强了公司职工的凝聚力,并以此为契机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为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丰富色彩。

 

上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新校区门面房安全用电大检查 下一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增补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