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处级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6年12月02日 16:34 综合部 点击:[]

11月30日上午、12月2日上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召开了第二次、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同志主持。

两次会议分别围绕“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情况,增强看齐意识”、“讲道德、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就政治规矩、纪律标准和自觉立德、廉洁奉公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反思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近期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议要求处级干部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严格要求,争当表率;把公司制度建设列上日程,明确责任。同时要都撰写思想小结并上报,达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的效果。

上一条:物业公司处级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物业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学习讨论会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