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567219
传真:0371-865672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物业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2016年11月11日 12:27 赵静 点击:[]

2016112日至9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公司副总经理陆军、经营开发部主任武超俊、综合管理部副主任赵静一行四人,先后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大学,围绕门面房管理这一主题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四人参加了这四所高校相关部门组织的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领导、专家的情况介绍,学习其门面房管理、编制外用工管理、资金运营等工作发展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对其校属部分门面房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这次活动安排紧凑、重点突出、考察内容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看到了彼此的差距,同时也感到有很大的收获,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物业公司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物业公司联合保卫处对商业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概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 精神文明建设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